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京!南京!》下月22日提前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3 08:22:34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殷维)  筹备、制作周期长达4年,用尽了陆川全部心血,甚至在农安搭建了“南京城”的电影《南京!南京!》,经过近半年的制作,终于确定于4月22日14时在全国各大院线全线提前上映。4月19日,该片导演陆川以及主演刘烨、范伟、高圆圆等将来到长春做盛大首映,届时有可能会再次回到农安搭建的“南京城”。

  据悉,该片的上映档期,有全面拯救4月中国电影市场的意味,更是发行了超过1000份的拷贝,规模堪比《梅兰芳》、《非诚勿扰》,属于大片规格。该片制片主任任杰告诉记者,该片在送审之后非常顺利,并未修剪。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南京!南京!》中裸露镜头在审查时遇到困难,但任杰表示,片中裸露镜头并没有修改,保留了下来,因为那场有裸露的戏份是片中必要的镜头,观众看过电影就会明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