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英雄”林浩接替橄榄枝 首次触电温情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3 09:23:29   来源:   


奥运开幕式上的小林浩


小英雄林浩

    由“歌坛才女”周艳泓、范明、李伟健主演的大型室内温情喜剧《护士站的故事》正在郑州紧锣密鼓的拍摄。近日,记者探班剧组闻讯,剧组将邀请“抗震救灾英雄少年”小林浩加盟剧组,来饰演剧中一角色。

    “5.12”汶川大地震让我们认识了这位名叫林浩的9岁小男孩,在汶川地震中,这位映秀镇二年级的小学生因营救多名同学,成为不折不扣的抗震小英雄,受到了各大媒体和商家的关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小林浩与姚明一起作为中国奥运代表团的领旗手,并参加了2009年的春节联欢晚会。

    此前,曾有商家邀请小林浩接拍广告,但都被林父拒绝了。林父说:“四川大地震是四川人民忘不了的痛,浩浩只是做了一件和他年龄不相符的在平常不过的事儿,如果放在一个大人身上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

    鉴于此,记者对剧组能否邀请小林浩有些担心,随即采访了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不料工作人员信心十足,但却对记者的问题闭口不答。在记者再三盘问下,最后说了一句“我们有诚意”。期待小英雄在《护士站的故事》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