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暮光之城》女导演对奇幻片情有独钟 将拍新片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3 14:50:20   来源:   

  《暮光之城》(Twilight)第一部的女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Catherine Hardwicke)虽然不再执导《暮光之城》系列了,但她依然对奇幻片情有独钟,目前她正和索尼商谈执导青少年奇幻片《极速飞行:天使改造计划》(Maximum Ride)的事宜。


  《极速飞行:天使改造计划》根据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同名小说改编,该书目前已经出版5部,故事主要讲述6个青少年接受基因改造,成为半人半鸟的生物,之后他们利用飞行能力逃出了实验室,但又被一群半人半狼的基因改造生物追杀。


  《极速飞行:天使改造计划》剧本由《神奇四侠2:银影侠现身》(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的编剧Don Payne创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