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启幕 成龙承认新片很暴力很血腥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3 20:55:31   来源:   

  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晚在香港会展中心迎来了星光璀璨开幕酒会,作为本次电影节开幕片的《新宿事件》和《天水围的夜与雾》都汇聚了全部主创阵容出席,星光熠熠。众人瞩目的《新宿事件》,其暴力、血腥程度流传已久,主演该片的成龙在接受访问时承认:这是一部比较暴力的电影。

  成龙接力捧交给尔冬升

  电影节昨晚以开幕酒会的形式拉开帷幕。作为开幕影片亮相的《新宿事件》和《天水围的夜与雾》成为主角,成龙、尔冬升、吴彦祖、范冰冰、徐静蕾、张静初、任达华一一亮相。成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这部《新宿事件》,自己也承认是一部比较暴力的影片:“这部影片的确比较暴力,至少相比我以前的片子是这样,我自己在接受这部片子的时候斗争了很久,应不应该拍这部片子。但尔冬升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导演,那我只能相信他。我曾经给他讲过,这个会不会太暴力了,要不要再拍部外传。”同时,成龙还表示,这部戏中,他的角色跟以往完全不同,最大的区别就是从头到尾都没有笑过,是一个很悲情的故事。

  莫文蔚出任电影节大使

  电影节日前宣布莫文蔚出任本届大使,担当推广电影节的重要角色。作为电影节大使,莫文蔚特别联同星级摄影师夏永康及金像美术指导文念中,拍摄了一辑命名为《电影感觉》的主题作品,以四个风格迥异的造型,包括法国新浪潮的独立都市女性、黑色电影的中性角色、十六世纪欧洲淑女、科幻电影中的前卫型女,反映她对不同电影的独特感觉。

  今年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为期二十三日,将于3月22日至4月13日放映超过50个国家的300部电影作品,而这其中,将有20部全球首映和30部亚洲首映,参与人数相比去年也高出50多个百分点。在电影节的国际影响力方面,今年也更上了一层楼,奥斯卡影帝威廉·赫特,著名导演奥利佛·斯通,梦工厂老板杰佛瑞·卡森伯格,艾美奖影帝基佛·萨瑟兰等都将出席电影节的相关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