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月围城》超级阵容亮相香港 范冰冰独挑众男星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4 00:24:40   来源:   

黎明与范冰冰

谢霆锋与任达华

陈可辛(后排左一)招集来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

左起:曾志伟、王伯桀、黎明、范冰冰、甄子丹、梁家辉、胡军、谢霆锋、任达华、陈德森  

  3月23日下午,影片《十月围城》在香港影视展上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是著名导演陈可辛与保利博纳、黄建新成立的新电影公司“人人电影”的开门之作,选定香港陈德森导演执导。当天该片公布的阵容超级强大,包括黎明、谢霆锋、甄子丹、梁家辉、胡军、任达华、曾志伟、王学圻、王伯桀、范冰冰和周韵等。而亮相当天发布会的则包括陈可辛、陈德森、黎明、谢霆锋、甄子丹、梁家辉、胡军、任达华、曾志伟、王伯桀和范冰冰。该片将于4月在上海正式开机,今年12月全亚洲同步上映。

  《十月围城》讲述了1905年10月15日,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的革命义士、商人、乞丐、车夫、学生、赌徒、戏班主等在清政府和英政府的双重压力下,在香港中环浴血拼搏,保护孙中山的故事。其中,甄子丹扮演“赌徒”,黎明扮演“乞丐”,谢霆锋扮演“车夫”,梁家辉扮演“革命党”,胡军扮演“刺客”,任达华扮演“流亡将军”,曾志伟饰演“警司”,王伯桀扮演“少爷”、范冰冰演“妾侍”。对于这样的演员阵容,陈可辛却表示,现在公布的阵容,只是牌面的另一半,另外的一半,还会在之后逐渐揭晓,亚洲地区的其他大牌艺人会陆续加盟,而孙中山一角的扮演者尤其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