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宿事件》揭幕香港电影节 徐静蕾成影片关键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4 15:07:13   来源:   

成龙(中)为《新宿事件》出席,手牵徐静蕾(左)、范冰冰两美。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22日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有份参演开幕影片《新宿事件》的徐静蕾身穿真丝长裙亮相开幕活动。

  据介绍,在《新宿事件》中,徐静蕾饰演的角色可谓是贯穿和连接整个影片的关键人物,她在片中的身份也是一变再变,先是成龙大哥的初恋情人,到日本后又变成黑帮老大的女人,最后还成为一个散发母性光辉的温柔妈妈。值得一提的是,徐静蕾在片中与成龙的感情戏温馨感人,使观众在影片略显压抑的气氛中感受到温情和浪漫。

  另悉,由徐静蕾执导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将于两三个月后开拍,最近她正忙着采访大企业的白领,尤其是世界500强企业的职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