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哈利与伊能静庾澄庆的十大幸福瞬间(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5 21:05:45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评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首席记者 朱一卿

  中国娱乐网讯 本月20日,经过了13年爱情长跑终于牵手,维持了9年婚姻之后,这两位原本娱乐圈的金童玉女随着他们博客中离婚一文,将这段婚恋划上了休止符。

  爱情有时候就是那么难以捉摸,从相识、相知、相爱,可能都会遇上艰难困苦,都会面临不同的挑战,拌嘴、吵架时常会伴随。当这一切都不再是婚姻的绊脚石之后,随之而来的问题却是爱情的保鲜期。工作时间不稳定,加之工作原因长久分居异地,感情难免会产生动摇。与异性同戏,日久生情,无法避免会有出轨的现象。但这一切不是离婚的原因的借口和理由,毕竟孩子是无辜的,你们既然生下了小生命,就应该为他负责到底,承担起父母应尽的责任。如果没有”执子之手,携子与老“的准备,那就不应该将小生命带到人间,因为他所代表的不仅仅是爱情的结晶,更是婚姻的允诺、婚姻的责任!

  看到过许多破碎的家庭,再看看眼前的小哈利,不禁有一番怜悯。年幼的孩子就要面临父母分离,过上单亲家庭缺乏双亲宠爱的生活,眼前犹然而生的是如此凄凉的场景,6岁的小哈利要告别他的幸福生活,他今后的生活会不会有问题,性格会不会孤僻,学习能不能跟上,会不会被其他同学瞧不起...这一连串的问题难道作为父母的庾澄庆和伊能静没有考虑过吗?为了孩子,难道就不能各退一步,海阔天空吗?爱情是需要维护的,不是小孩子过家家,想玩就玩,想休就休的。在这个世上没有矛盾是无法调解,只是愿不愿意解决,以及相互之间的态度问题。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劈腿之时,尽享一时之快,却不计后果,毫无顾虑夫妻间的感情和孩子的处境。这样的父母连自己都把持不住,如何教育下一代呢?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希望伊能静和哈林如果能够冷静下来,各自去寻找下所谓的爱情真谛,回过头来会不会有所感悟,破镜重圆并不是毫无可能。要记住,小哈利是你们共同的希望,做任何事别再伤害他了!

  最后我们看看小哈利的十大幸福瞬间,相信看后又会有一番惆怅:

[page_break]

幸福瞬间一:伊能静带小哈利买玩具

[page_break]

幸福瞬间二:小哈利陪伴父母一同外出

[page_break]

幸福瞬间三:小哈利与哈林泳池嬉戏

[page_break]

幸福瞬间四:抱着小哈利,伊能静笑得也那么灿烂,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page_break]

幸福瞬间五:伊能静和小哈利在一起,幸福溢于言表

[page_break]

幸福瞬间六:小哈利和哈林逛街,显得有些孤独

[page_break]

幸福瞬间七:哈林扶着小哈利爬树

[page_break]

幸福瞬间八:一家三口,难得的合影

[page_break]

幸福瞬间九:小哈利无忧无虑,媒体以为复合在即,却未曾料到分手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