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09年王菲复出应在意料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6 09:11:27   来源:   

    王菲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女人呢?在我眼里,她是艳丽的,是感性的,是个敢爱敢恨,自信而不自弃的人,感情上的屡次失败,并没有让她放弃自己追求幸福的权利,相反越挫越勇。她有一些迷茫,有一些困惑,却又那么执著。王菲离开大家视线有一段时间了。两个孩子的妈妈,幸福的小女人。正因为她不仅仅具有演唱天赋,更因为她的拥有一个女人自信,自强,不失自我的良好品行,使我们不仅记住了她的来自天赖的歌喉,还记住了她的人!

    08年度,不少人传闻她为了挽留婚姻而再一次怀孕,用狗仔队的话,她不过是成为李亚鹏的一个生育工具,因为有人传李亚鹏想要生个儿子。然而,这些无端的猜测,以及一些捕风捉影的东西,并没有成为有力的证据。当传闻李亚鹏跟XX有暧昧关系的时候,许多好事者又搜索到王菲独逛商店,情绪低落的片断,以此推测王李的婚姻面临危机。但笔者以为,他们也是正常夫妻,就算是有小磕小碰,小吵小闹那也是正常的。

    陷入情感困境的王菲尽管脆弱无助,但骨子里有一种坚韧不拨的品质,尽管这些年她为了家庭,舍弃了自己的事业,但她从未离开过我们的视线。她仍然以高姿势在各种场合,让我们见证她一代天后的风姿。做善事,参加公益活动,参加友人的聚会,以及去年梁朝伟和刘嘉玲那一场世纪后发生的李亚鹏暴打记者事件,让她无可避免地成为娱乐的焦点。她,仍然是个闪亮的女人!

    而李亚鹏在事业上似乎并不是很成熟,并且成为粗暴的家庭角色,负面影响导致他失去了更多人的信赖,因此养育家庭还需要王菲的一分力。一度受伤的王菲不会甘心让自己从此枯萎,更不会让衷爱她的粉丝们失望,因此,本年度,王菲的复出将是最引人注目的!她将会以高姿势再次回到我们的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