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女声”拿到通行证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7 08:50:37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殷维)  昨日,“湖南卫视舞美师”发博文,爆料称2009年“快乐女声”已经拿到批文,“批准文件被总局无辜押在北京半个月,硬是把新鲜空气给了兄弟台,千呼万唤始出来,09‘超女’批文昨天终于到长沙了,总局批准名称为‘快乐女声’,形象、风格、口号与‘快乐男声’品牌保持一致。”“舞美师”还表示,这次拿到批文与陈楚生解约事件有了进展有关。

  记者致电天娱传媒的宣传总监徐冰,她表示这件事情她没有听说,并让记者询问湖南卫视总编室,但总编室的工作人员都讳莫如深。随后记者从湖南卫视一位相关人士处获悉,目前“快女”的批文确实已经到手,“批文可能还没到湖南卫视手里,但肯定已经‘放行’了。”至于目前的筹备过程,这位人士则说:“有部分领导在香港,所以只能说初期筹备,暂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计划。”记者获悉,此次“快乐女声”仍然要继续全国海选,除了湖南外,仍然设外省分赛区,但具体实施办法,还是要等相关领导开会后再做定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