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慧中扭伤脚拄拐杖参加女儿学校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8 08:35:09   来源:   


如今的胡慧中


当年的胡慧中

  曾经红极一时的亚洲首席女打星胡慧中息影后一直相夫教子,26日,女儿的学校举行活动,弄伤脚的她不介意拄着拐杖到学校支持女儿,实在是好妈妈。

  拔萃女书院现在的校舍将会重建,当日在校内举行“告别校舍典礼”,不少家长、学生和校友一起出席。拄着拐杖出现的胡慧中透露,她是日前不慎在家中跌倒的,“我在家中走着走着跌倒,可能心不在焉。其实只是扭伤脚,平时不需要拐杖。不过知道今天多人,怕人多拥挤被碰到,撑拐杖别人会小心点,起码不会撞我。”她表示女儿就读二年级,学校重建,未来两年要转到将军澳的校舍上学,比起现在位于佐敦的校址远得多。不过她不会嫌远,“女儿读了两年,各方面都进步了很多。除了中、英文进步了不少外,也规律了很多,所以去将军澳也要跟着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