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楚耀卫诗吸毒事件之三大结果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9 21:47:38   来源:   

 

关楚耀28日晚终于获释返抵香港

 

 

卫诗仍未获释,继续被囚禁在东京拘置所

    3月28日,关楚耀在日本因涉嫌藏毒被拘留33天后,终于乘机返回香港。在机场他向记者表示,自己做了一件很错的事,并表示稍后会举行记者会交代一切。而由于现场记者太多,关楚耀被迫从秘密通道离开。

     2月24日,东京警视厅涩谷署日前以涉嫌违反《大麻管制法》为由,当场逮捕了在香港等地发展的男歌手关楚耀及女歌手卫诗,逮捕的理由是此二人涉嫌于2月24日凌晨1时许在东京涩谷区道玄坂的卖场内随身携带藏于烟草中的大麻。

    事发当时,关楚耀与卫诗正在位于日本东京涩谷区的商店里买东西。由于两人和店员发生冲突,对方随即报警处理。警方赶到时,在其随身携带的装有烟草的纸袋中发现了微量大麻,随即以嫌疑人身份将两人逮捕。

结果一:关楚耀承认藏有大麻

    警方接到卖场报警电话称“抓住了试图扒窃的一男一女两名外国人”,闻讯赶到的警员在检查关楚耀的物品时发现了大麻。关楚耀承认拥有这些大麻,但并未使用。卫诗则否认犯罪嫌疑,称“并不知道那是大麻”。在这个问题的回答上,其实卫诗的回答才是不聪明的表现,现在事实亦然是这样了,不存在可供你狡辩的时机了,何不老实点说出来,赢得点同情分也是好的啊。

结果二:关楚耀与卫诗确实是恋爱关系

    卫诗(Jill)跟关楚耀(Kelvin)拍拖多时,但两人始终不肯正面承认恋情,今年年初两人结伴到铜锣湾购物,关楚耀还陪卫诗挑性感热裤,当时媒体也只觉得两人关系非比寻常。现在这件“吸毒藏毒事件”一揭露,两人的关系也就不用过多解释的浮出水面了。

结果三:关楚耀与卫诗的圈中“家长”很气愤

    香港黎明栽培出来的卫诗,消息震惊香港娱圈,对于卫诗出事,黎明说:“如果证实同卫诗有关,我同Amusic是决不容许。”

    卫诗和关楚耀两位圈中“家长”黎明和谭咏麟,昨要为电台颁奖礼任嘉宾,当即吸引半百传媒到场采访,原本颁奖礼三点开始,黎明和谭咏麟都姗姗来迟一小时,一下车黎明当即闪身走后门入录像厂,令现场传媒蜂拥追至情况混乱。文/鑫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