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女星拍戏酬劳曝光 松岛菜菜子稳坐"一姐"宝座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1 15:01:28   来源:   

    日本一线女星拍戏价码曝光。松岛菜菜子虽然近来没有推出戏剧作品,但她仍以每集250万日元(约合新台币87万)的身价,稳坐“戏剧一姐”宝座。演出《极道鲜师》人气大红的仲间由纪惠,以230万日元(约合新台币80万元)的价码紧追在后,而演出《送行者:礼仪师的乐章》的广末凉子,也凭借此片成功拉抬身价,以片酬200万日元(约合新台币70万)登上季军。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全球经济不景气,许多艺人纷表示愿意降低拍戏酬劳,如木村拓哉先前就传出,愿意将片酬减半。而有“日剧女王”之称的松岛菜菜子,最高片酬曾高达450万日元(约158万台币),但受整体经济不景气冲击,加上她婚后对演出作品的选择标准更为严格,因此现在身价跌为每集250万日元。即使价码缩水近一半,但松岛菜菜子的片酬仍稳居日本女星之冠。

  日剧《极道鲜师》一推出就大受欢迎,还接连拍了两部续集,让演出老师的仲间由纪惠每集身价高达230万日元。而荣获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送行者:礼仪师的乐章》,播映后全球票房亮眼,也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让演出该片的广末凉子因此身价大涨,提高至每集200万日元。

  除了一线女星外,根据日本《朝日艺能》杂志报道,因演出大河剧《笃姬》,演技广受好评的宫崎葵,身价也被提升至每集180万日元(约新台币63万),与黑木瞳以及山口智子看齐。此外演出话题人气剧《最后的朋友》(Last Friends)的上野树里,片酬也达170万日元(约新台币60万元),成功挤进日本高薪女星的前五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