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意涵和探班男友分手 恋上赵又廷?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2 14:00:17   来源:   

    赵树海儿子赵又廷抢仔仔女人陈意涵,公视“痞子英雄”任务人员透露,导演蔡岳勋力捧新人赵又廷跟陈意涵假戏真做,两人私底下不但被目睹双手交叠、她半躺他身上、他还从后环抱着正在看杂志的她,交互和情侣没两样。

    陈意涵在“痞”剧痴恋痞子仔仔,赵又廷则爱不到她,陷入苦恋。不过就在上档前,爆出陈意涵和赵又廷撇开仔仔,悄悄来电。乍看很像为戏炒作,但看过两人亲密交互的人透露,起初不敢置信,因为外号“陈大发”的陈意涵,除了长得像女的,其他都跟男的没两样,而且在高雄出外景时,陈意涵男友还南下探班。

    陈意涵接到电话时,赵又廷就在她身边,她哈哈大笑:“拜托,我当初签了合约,如果跟同公司艺人交往,会被罚500万耶!”随后又无厘头说:“看来可以找他分摊一半!”陈意涵跟赵又廷拍戏朝夕相处,也很常出去,但身边都有别人,尤其两人个性不合,很爱吵架,“而且我不是他的菜啦,我胸部太小了!”不过她也承认,跟那个来探班的男友已经分手了。

    赵又廷接过电话,对于被人目击跟陈意涵有亲密举止,他答得2266:“可能是下楼扶她走路吧,她超会跌倒的。”随后也附和陈意涵:“对,她根本不是我的菜,她是男人。”再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他却说:“长头发,个性开朗。”完全跟陈意涵不谋而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