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贫民富翁》全球票房破三亿 国内直冲三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3 14:32:29   来源:   

    在本周发布的全球电影票房排行榜上,《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全球票房已经达到3.1亿美元,其中包括1.7亿北美以外的海外票房。影片上周在中国举办隆重首映之后,上映当周即创下2000万人民币的票房佳绩,让影片在全球海外市场票房排行榜上重回榜首的位置。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奥斯卡上获得8项大奖,为影片的得奖之路划下完美的句号。奥斯卡之后一个月有余的时间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北美及海外市场上持续上扬的票房成绩,甚至在上映20周后,仍能重返各票房排行榜首位的惊人表现,令其成为奥斯卡历史上最具奥斯卡后票房实力的最佳影片。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50个北美以外的海外市场上共取得1200万美元的票房,其中在中国取得293万美元,近上周海外票房的四分之一,表现出中国市场对影片强烈的兴趣和购买力。外国媒体评价,《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中国举办了非常精彩的首映式,显示出了影片在中国拥有的强大的群众支持。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中国首映的佳绩,带动了影片在亚洲市场的票房。在韩国,影片票房首周位居第二,中国首映式之后的第二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立即占据韩国票房排行榜榜首。日本、菲律宾等国家也蓄势待发,他们国内的宣传也都以影片中国首映式为主要宣传点,目前他们已经确定《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将在本月中旬上映。影片在亚洲上映形势一片大好,也令许多欧洲国家不同程度地延长了影片的上映时间,影片在德国的总票房因此又增长了2个百分点。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中国仅仅上映一周,在全国各大院线影院稳定的上座率,观众极高的询问度,和观看影片后传达出的极好口碑,以及正在稳步增长的票房佳绩,已经让众多影院申请增加了拷贝,影片的放映规模正在进一步扩大。而本周末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让发行方和全国各大院线相信,这部适合举家观赏的佳片,将在此假期冲破票房三千万元的大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