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老《不差钱》主演吉利、小沈阳 粉丝开展网络火拼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3 14:43:47   来源:   


大腕加盟的新版《不差钱》

   记者昨天获悉,随着春晚小沈阳《不差钱》和央视新推出的《不差钱》都“大火特火”,网络出现了各派粉丝唇枪舌剑的火拼战。一向习惯于在屏幕上拼演技的小沈阳和吉利也在线上展开了一场人气大比拼,而各自粉丝也为各自心中偶像助阵。 

     《不差钱》小品视频留言刷新流量

   已然是人气明星的小沈阳,面对吉利这样的新兴点击流量王。究竟是巨星胜出,还是黑马更有机会呢?截止到目前,吉利的粉丝圈非常火爆和活跃,各大门户的视频留言量和点击量丝毫不示弱于小沈阳的粉丝。据某知名视频网站编辑透露,近3天,关于吉利的新版《不差钱》小品视频已经有超越老版的迹象,以每天急剧增加的点击率高居点击前3位置,刷新了该网站的流量记录。

粉丝团分南北派

    据悉,小沈阳和吉利“粉丝团”火拼成一片,网络上的“粉丝”更是泾渭分明。春晚的小品《不差钱》和央视新版《不差钱》的视频都有大批粉丝留言点击。而一浪高过一浪的留言似乎是谁叫得最响,谁才是最有资格的“粉丝”。令人好奇的是,小沈阳的粉丝北方居多,而吉利的粉丝则是南方的为主,甚至有粉丝把自己名字就命名为“南方大吉利”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