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婚变老公孙志浩三宗“罪”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3 18:57:15   来源:   

     贾静雯最近透露,他与丈夫孙志浩的婚姻已经出现了裂痕。之前,贾静雯在回答人们关于他们婚姻话题的提问时,还是遮遮掩掩羞羞答答,而现在她的言语已经告诉人们,一个未知的婚姻结局正在愈来愈明显地呈现在他们的面前。是否离婚,这是他们夫妻之间的问题,外人不得插手,也不好评说,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她老公的行为,倒是引起了人们的不满,有人甚至列出了孙志浩的三大“罪状”:

    上不敬老——此乃“罪状”之一。据说,贾静雯的母亲也就是孙志浩的老岳母目前正在生病之中,如果孙志浩是一个懂得孝敬老人的人,就不应该在老人病重期间远离甚至还和妻子闹不和。一个女婿半个儿,孙志浩总不会认为贾静雯的母亲不是自己的长辈和老人吧,既然如此,万善孝为先,按照情理,孙志浩应该尽力给老岳母以安慰,为老人的康复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但是,孙志浩没有做好:他与贾静雯之间的“别扭”,只能是在老人身体的痛苦之外有又添一份精神上的煎熬。

    中不爱妻——此乃“罪状”之二。孙志浩与贾静雯结婚已经四年,并且已经有了孩子,如果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子汉,就应该为家庭的稳定而勇于担待。在网民的心中,贾静雯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女性,也没有其他娱乐圈里的女明星们的种种绯闻和八卦,对这样的一个妻子,孙志浩怎么就不能够多从自己的主观上找找原因,努力维持一个家庭的和谐和稳定呢?我们当然无权过问和干涉别人的婚姻,更不了解别人情感深处的世界,但是孙志浩在夫妻之间的矛盾中间难道没有责任?

    下不爱小——此乃“罪状”之三。据说,几个月来,孙志浩将孩子带走,让贾静雯不能面见自己的孩子。也许在孙志浩看来,自己将孩子带在身边便是对孩子的爱,其实,他的行为已经在伤害到贾静雯的同时也伤害到了孩子,并不是对孩子的爱。因为,孩子离开了母亲,必将会有情感空白地带,这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注定要埋藏下痛苦的回忆,而这一切都是孙志浩造成的。

    我们不能肯定贾静雯对外界所说都是事实,也不能将他们情感不和甚至可能婚姻破裂的责任都归结到孙志浩一个人的身上,因为一个巴掌拍不响,但是,至少有一点是可以认定的:孩子是无辜的,作为父母,任何人---一个称职的父母,都不应该因为自己的言行去伤害到孩子,而允许母子间的接触和交往,这本就是母子间的权利,也是爱护孩子的基本义务;捆绑难成夫妻,强扭的瓜不甜,假如夫妻之间真的没有和好的可能,那就双方面对面地谈好了,何况他们也都是有头有面的人物,而逃避怎能解决问题啊?

    话又说回来,也许孙志浩还有着难言的苦楚,那么,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也只好也给他一份理解吧!文/功俐

[page_break]

  中国娱乐网讯 贾静雯已于近日多次传出婚变,而丈夫孙志浩又带走四岁亲生女儿,婚变传不停的贾静雯心力交瘁,终于崩溃。今天(4月3日),贾静雯突然向媒体宣布,将于下午1点30分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向公众正式宣布将结束与丈夫孙志浩的婚姻。

  4月3日下午13时30分,艺人贾静雯将在台北西华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其与老公孙志浩的家庭矛盾进行说明。据悉,由于贾静雯老公已将女儿带去国外四个月,并阻止其与女儿联系,因而贾静雯希望通过媒体向社会呼吁,令其能够履行做母亲的权利。

[page_break]

贾静雯写给女儿亲笔信如下:

  我亲爱的宝贝angelina梧桐妹

  四个月了,宝贝,你一定觉得很奇怪,妈妈怎么不见了……

  宝贝,妈妈没有离开你啊!妈妈一直在等,等着我的宝贝回到妈妈的身边。宝贝,妈妈跟你的分离式迫于无奈,是多么的不舍与心痛,妈妈怎么舍得离开你身边呢!

[page_break]

  每天,每天,妈妈只要睡不着,就看着你在妈妈肚肚,出生,一天一天长大的记录照片。宝贝,你知道吗,你真的好可爱,你是妈妈的天使,妈妈的守护者,你从来不让妈妈操心,你爱笑,很懂事,看到妈妈在辛苦照顾婆婆,小小的你只会贴心的倒在妈妈怀里,给我一个天使的拥抱及亲吻,妈妈每天看到你就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快乐,觉得妈妈是全天底下最幸福的妈妈了,宝贝请你原谅妈妈这些日子无法陪在你的身边,因为妈妈根本不知道我的宝贝在哪里……

  宝贝妈妈知道你的个性,你很独立也很能适应环境,不管到哪里,你都会被上天守护,会很平安,健康快乐,只是少了妈妈的照顾,妈妈知道到晚上睡觉,你会找妈妈,会想跟妈妈一起演白雪(去她博客看看)公主。你要演王子,妈妈要演吃了毒苹果的公主,因为你要用你的天使之心把妈妈亲醒,你会想妈妈陪着你躲在被被扣鼻孔,拿扣过鼻孔的小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