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婚变:人生如戏需坚强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4 02:25:48   来源:   

  虽然没有好好看过《志尊红颜》,但是觉得这个武媚娘最善良;虽然没有好好看过《大汉天子》,但是听说这个女孩最后和我的偶像陈道明演的东方先生一起携手江湖; 虽然没有好好看过《小李飞刀》,但是觉得只有小红最漂亮;虽然自从被那个不男不女的叶童破坏了形象、一直不喜欢赵敏,但是觉得这个赵敏最漂亮。

  对贾静雯一直有莫名的好感,这两日的贾静雯婚变新闻说她如何婚姻破裂,被老公孙志浩抢去女儿,豪门梦碎,婆婆嫌弃她学历低下…………云云,如果这些报道是真实的话(现在歪曲报道太多了),那我想说的是,她演过那么多坚强好胜的女性,无论是赵敏还是武氏,如果她是个聪明的人,从自己的剧本应该能够领悟到一些人生,这种男人,不要也罢,做好自己,一定会幸福的。

  娱乐圈值得欣慰的是伊能静,至少她遇见了个比陈冠希好得多的男人,虽然你们最后还是分开了,但至少曾经你们拥有过,他也付出过,哪怕到最后,他也没说任何怨恨的话,散了只是缘分尽了,期待你们能各自过好。

  至于贾静雯,回想这几年来,一个女孩子真的不容易,外表一直坚强,力证自己婚姻幸福。背后确是辛酸的眼泪,孙志浩,她的老公,我不了解。不管怎么样,我觉得作为一个做了爸爸的男人,不让自己老婆见女儿总归也太不光明磊落了吧。作为老婆有对有错,但是作为母亲,总归是好的呀,母爱是最伟大的,难道你不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