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女特工》上演“制服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4 13:47:57   来源:   

  由知名影星苏菲·玛索主演的法国谍战大片《超级女特工》(上图)近日确定将在4月28日公映,紧跟国产大片《南京!南京!》之后,成为“五一”黄金周电影档期的热门影片。记者昨日从发行方获悉,导演让·保罗·萨罗米和主演苏菲·玛索将来华助阵影片上映。

  《超级女特工》是继今年《玩命快递3》之后又一部节奏鲜明、动作精彩的法国大片,该片导演让·保尔·萨罗米因执导《绅士大盗》和《卢浮魅影》而声名显赫。

  影片讲述五个美丽神秘且身怀绝技的女子组成了一个超级特工队,执行一项骇人听闻的惊世大行动。在影片中饰演特工一号露易丝的是国际影星苏菲·玛索,其他几位女特工扮演者也清一色是法国当下银幕最走红的女明星。从现有的剧照中不难发现,几套特工制服与苏菲·玛索完美的身材相得益彰,阳刚与妩媚的结合呈现出了丰富的层次。

  据悉,国际巨星苏菲·玛索、大导演让·保尔·萨罗米将在4月中旬来华,参加《超级女特工》中国上映的宣传活动。(许城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