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孙志浩缘分已尽 要回尊严勇气可嘉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5 16:21:19   来源:   

   众所周知,这几年,贾静雯婚变风波从没间断过,每隔三五月总能弄出些动静来,表面上看,风波原因种种,诸如“姊弟恋”年龄差距大,老公花心只顾风流快活[贾静雯生女前夕,孙志浩被逮到酒驾载前女友偷腥],婆婆刁蛮无理、难相处,家世不同、背景落差大,仓促成婚、双方欠了解,贾静雯热衷工作不顾家等等。

    而在我看来,从贾静雯以身相许的那一刻就埋下了苦果或隐患,更为错误或者说不幸的是,面对一个花花公子,善良、天真、执着地的贾静雯却幼稚地以为找到了真爱,最终被孙志浩这个玩弄女性的老手所欺骗,孙志浩何曾对她在乎过?

    剖析婚变成因,笔者以为,完全可以在回顾她的这段经历中找到答案,且看:从未婚生女、签订婚前协议、坐月子时的捶墙争吵、养尊但不处优、连女儿的奶瓶也得自己洗、孙母要求先验孙女的DNA确认亲子关系后才允许她正式进门、孙志浩扣留母女护照、婆婆指责她穿得太随便、公婆嫌弃学历不高,发展到拒绝她与爱女相见、反目为仇等,昨天下午,就在贾静雯召开新闻发布会后不久,孙志浩家人又公然指责贾静雯是在拿女儿当摇钱树。

    我想,大家已经对贾静雯这一段所谓的婚姻看得清楚明白了,在这个貌似显赫荣耀的家境背后,笔者甚至可以说,在孙家,这几年贾静雯过得是非人的生活,她的尊严在哪里?我丝毫看不到;在孙家的眼里,她不过是一个攀附豪门权贵的贱人,一件随时可以不要的旧衣服,从来就不曾接受过她。

    不可否认,贾静雯是我十分欣赏的为数不多的艺人,她的一切都备受关注,昨天被她婚变的消息震惊了,虽然此前传闻不断,但我不得不说,这是由贾静雯当初逼婚带来的后果;当昨天看到她泣不成声、哭着喊着求见女儿的一幕,无不叫人心疼,我知道那叫母爱;让我更赞赏的是,她终于鼓起了勇气,敢站出来打破沉默,还原自己的本来面目,做回真实的自己,挑战孙家,公开决裂,要回尊严。

    而这一天,她等了几年,等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闹剧,一场由贾静雯的一厢情愿、孙志浩不负责任造成的闹剧。噩梦醒来,对贾静雯何尝不是一种最好的解脱和幸福呢?永远支持并祝福你们——静雯母女,平安快乐幸福。文/木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