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基演唱会排练发生意外 坠地扭伤脚踝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7 17:28:51   来源:   

    韩星李准基在进行演唱会的排练时意外坠地,扭伤左脚踝,入院治疗后,伤势好转,现已返回家中休息。

据体育朝鲜报道,李准基正在为大型演唱会“花絮Ⅱ”做准备。他周日凌晨在京畿道附近搭制了与实际舞台类似的布景后练习,以准备演出时,发生意外受伤。他在吊着钢丝绳排演的过程中,因配合不利坠地,并扭伤左脚踝。当时由于腿疼得厉害就中断排练,去附近医院接受理疗后回家休息,目前伤势已大幅好转。

李准基所属公司一位相关人士介绍说:“李准基腿部肌肉有些拉伤,已经接受了物理治疗,还有身体的几处有挫伤,不过不会影响排练。”

李准基粉丝演唱会“花絮Ⅱ”将于4月18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击剑竞技场拉开帷幕。素有“时尚先锋”美誉的李准基,将在此次演出中献上精彩的舞蹈和歌曲,还将动用各种特技效果,以华丽的看点和高难度表演炫人耳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