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贾静雯的十大“暧昧”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7 19:02:09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二堤虾田

    贾静雯近日在召开记者会公布婆家隔离其和女儿的消息后,包括二堤虾田在内的坊间善良网民都对贾静雯表示了同情,对贾静雯婆家表示了愤怒。为防止舆论一边倒,今天上午,贾静雯老公孙志浩的好友周丹薇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回应说贾静雯其实知道其女儿梧桐妹的下落。把贾静雯推向了“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境地。 

    同时,还有媒体报道,贾静雯公婆也因掌握了贾静雯与男艺人的暧昧短信,做好打离婚官司跟争取监护权的心理准备。 

    看来事情已经逐渐的复杂纷扰化,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到底谁有理,永远扯不清…… 

    1、和大陆男演员互传短信资料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贾静雯婚后,一直和婆婆传不合,除了老人家不满她常抛头露面拍戏赚钱,她婆婆还曾向友人说,手上拿到贾静雯和大陆男演员互传短信资料,贾静雯当时对婆婆说:“艺人本来就是比较开放,根本没什么啊。”但孙家两老听起来刺耳,双方有争执,是造成贾静雯见不到女儿导火线之一。

    假如真有暧昧短信,我说假如哈,那短信的男主角无非以下的几个……   

     2、与黄磊亲热戏激怒老公   

    贾静雯拍戏很投入,2006年贾静雯和黄磊拍摄《悲伤时唱首歌》时也有不少亲密对手戏,醋劲不小的孙志浩难免吃味,小两口为此有小争执,最后却变成大吵,贾静雯一再以戏就是戏,生活是生活,不能混为一谈。 

     3、与何润东的“订婚绯闻”   

    贾静雯与何润东因拍戏成了很铁的好朋友,但是,曾经却有媒体爆料贾静雯与何润东差点订婚,听到到与何润东的订婚绯闻,贾静雯显得很不高兴,她强调,不希望流言再继续传下去,她表示,与何润东是很熟的朋友,但她不喜欢像何润东这般与自己年龄相近的男生,她笑说:“第一次喝醉酒就有事”。
 

     4、与富商的“天价饭局”

    2004年,当时红的发紫的贾静雯,不仅片酬高,连富商开出的「吃饭价」都高得令人咋舌。贾静雯的经纪人姚凤群证实,曾有四川富商派人打电话给他,开出100万人民币(约400万台币)的高价,请贾静雯赏脸共进晚餐。不过后来据说被贾静雯拒绝了,贾静雯为此还开玩笑“未免也太有钱了吧……” 

     5、与赵文卓的温柔粗暴   

     贾静雯曾和赵文卓有过多次合作,在《武媚娘传奇》一片中,贾静雯的一双美腿被赵文卓搞的全是瘀青,贾静雯也笑说:“跟他演感情戏很辛苦,我每次都叫他柔一点、轻一点,有一次他好心想把马踹远一点,结果一脚踹到我身上。”让一袭低胸薄纱戏服硬挤出乳沟的她当场唉叫:“卓哥。” 她还一脸无奈地说:“我身上有好多瘀青都是赵文卓弄得,他这种练武的人浑身是劲,有一次他要温柔地抱我,但他用力一揽,砰地一声,我整个头就撞到他的胸膛,差点昏过去。”     

     6、曾被传是胡瓜的小三  &nb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