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桑博客07年透露病情 一个人安静的离开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9 21:37:49   来源:   

  台湾歌手阿桑在4月6日早上八点半,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享年34岁。据悉,阿桑为人低调,好友对其生病的事一直不太清楚。但是,搜狐娱乐通过她的博客发现,早在去年六月份,阿桑就已经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欠佳,撰写博文鼓励自己。阿桑去世的消息一经发布,便有网友第一时间前去留言悼念。

  阿桑发布最后一篇博文时间是2008年6月10日,距今已将近十个月,名为《桑影出没》,内容几有短短的几行:“是我來了,我好了,清醒了,出现了,快乐了,能见人了,但是………………再等我几天!我知道的”虽然并未直接说明,但是字里行间可以看出,阿桑当时身体出现了问题,通过一段时间休养已经有所好转,她很坚强的鼓励自己要清醒、快乐,同时让歌迷再等她几天,大概是准备在身体调养好后推出新的专辑。据悉,阿桑是于去年10月份被确认癌症晚期的,撰写博客时也许并未料到病情的严重性。

  网友当时已从短短的文字当中看出端倪,名为summer的歌迷留言道:“好就好了……身体是第一位……希望你好好的保重自己,多注意自己的身体……”也有网友希望她能抽空多更新博客,谁知《桑影出没》竟成离别之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