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为何不退出娱乐圈?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0 13:32:46   来源:   

文/flowl

   近日,贾静雯寻女一事越闹越大,连续多日占据娱乐头条,婚前验DNA、与男星暧昧短信、写悔过书跪求原谅、签保密协议、欧妻等劲爆新闻先后出台,孙志浩友人、舅舅,贾静雯干爹等人轮番出场,互相指责,使得事件逐渐升级,好不热闹。

   与双方亲友倾向性极强的指责相比,两位当事人贾静雯与孙志浩则显得异常安静,贾静雯还通过声明、短信等方式回应,孙志浩则成了缩头乌龟,自始至终就没出声,好像压根就没这回事一样。在信息传递发达的今天,孙志浩的这种态度令人费解。


贾静雯与女儿私房照

   贾静雯孙志浩由曾经的羡煞旁人到如今的形同陌路谈不上有多可惜,类似的悲欢离合每天都在各地轮番上演,不过分析两人的变故根源,贾静雯婚后执意留守娱乐圈应该是主要因素。那么,贾静雯为何不安心做豪门富太太而退出娱乐圈?个人以为,以下几点当是主要原因:

  一、贾静雯婚后在婆家没有归属感

   2003年9月,贾静雯在学高尔夫的过程中认识孙志浩,2004年11月未婚先孕,2005年6月产下女儿后12月补办婚礼,成为令人羡慕的豪门少奶奶。不过在产女嫁入豪门之后,即有不和谐的消息传出,婆婆要求验DNA证实贾静雯所生下女儿身份。这一要求必然令贾静雯心生芥蒂,成为婆媳和谐相处挥之不去的阴影。

   因此,作为豪门少奶奶,贾静雯在生下女儿后不久即重返娱乐圈,甚至一年有2/3的时间在外面拍戏这绝对极不正常,缺乏家庭的归属感,在家中无法找到自己的地位是唯一合理的解释。


贾静雯《至尊红颜》饰武则天

二、童年变故使贾静雯性格变得独立坚强

    2003年7月13日,贾静雯在华娱电视台播出的《封面人物》节目中接受张清芳专访时,曾回忆起自己的童年生活,她说:小时候家里挺富裕的,父亲经营的餐厅在当时非常有名,成龙、林青霞等大牌明星几乎每天都能看见。后来家里惨遭变故,父亲投资生意失利、还诊查出已患癌症。贾家从风风光光变成挤在十几坪的小房子,贾静雯毅然扛起家里的经济重任。那时的贾静雯医院及摄影棚两边跑,常常妆还没卸,就赶着到病房里帮爸爸擦拭清洁。贾静雯的弟弟说:“爸爸走的那天,姐姐从剧组赶来。而隔天还要接着拍一出喜剧,要强忍心中的悲伤、表现出很欢乐的样子。”贾静雯在节目中还冷静地说:“当时是我决定选择拔掉爸爸的呼吸器的。

    从贾静雯的这段童年回忆中不难看出,家境的大起大落使得贾静雯过早的成熟,性格也变得独立坚强,所以在婚后希望继续自己的事业,在人格上、经济上都不依附于婆家。


贾静雯《悲伤时唱首歌》饰关良沛

三、贾静雯嫁入豪门照顾寡母的愿望落空

    在父亲离世之后,贾静雯成为家里的经济支柱,多年娱乐圈中辛苦的打拼使得家中的经济条件好转,贾静雯自然希望能给寡居多年的母亲一个幸福的晚年,所以在台北、上海均置下房产方便照顾母亲乃人之常情。贾静雯能嫁给孙志浩多多少少也是因为其豪门身份,但婚后的贾静雯发现夫家的出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方,照顾寡母的愿望也就此落空。

    因此,尽管孙家一再强调美国的大门随时打开恭候女主人,贾静雯为了照顾母亲,也只能是继续在娱乐圈打拼挣钱养家。


贾静雯《倚天屠龙记》饰赵敏

    综合以上3点分析,贾静雯自然不能满足孙家退隐娱乐圈的要求,这才导致了所有矛盾的激化,出现4个月无法见女儿一面的局面。明白了这一点,孙志浩舅舅对于贾静雯“1、真的爱浩浩吗?还是比较爱自己?2、真的爱女儿吗?还是比较爱事业?3、真的爱家庭吗?还是比较爱“名和利”? ”的三问显得多么的愚蠢与无耻! 至于张菲在录制《综艺大哥大》时说:“贾静雯老公要求她息影并不严苛,很多女明星结婚后都辞掉工作,林青霞和张清芳是很成功例子。”纯属站着说话不腰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