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都我爱你》演员落定 三地影星同台对戏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1 09:13:05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以关注四川成都独特的故事视角和结构引发热议的电影《成都,我爱你》开拍在即,4月10日,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影片开机仪式上,中港韩三地明星悉数亮相,郑宇成、高圆圆、安雅、谭维维、郭涛、黄轩将分别参演由内地导演崔健、香港导演陈果、韩国导演许秦豪首度联袂执导的影片。

    作为四川汶川地震后第一部多文化视角的电影作品,从喧嚣不止的演员风波至剧本变动,再至未拍已受邀威尼斯电影节,《成都我爱你》可谓未拍先热,同样,官方正式公布的主创阵容也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在现场,这一谜底终于被揭开,崔健执导部分将由“红楼梦中人”黄轩、“超女”蜕变转型成功的歌手谭维维组成,许秦豪执导部分将由近日刚刚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的韩国影星郑宇成、刚刚参演完《南京!南京!》的“四小花旦”高圆圆组成,陈果执导部分将由曾经很“石头”,最近很“高兴”的郭涛、生于中国台湾,长于美国的性感女星安雅组成,谈及影片,三位导演均表示,将以风格完全不同的影像方式讲述三段关于成都的“穿梭于时空中的有关爱的故事”,发布会现场当有人透露电影中将出现几位男女影星的爱情对手戏时,在场众多媒体的提问使发布会进入了高潮,而崔健带来的说唱表演更带来意想不到的戏剧效果和热烈掌声。

    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对记者表示,选择投资这样一部电影,源于对成都不寻常的感情,“这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从人们的言谈举止到恋爱方式,这座城市有着很强的戏剧性,有人曾告诉过我,成都人是中国的‘法国人’,成都的‘性格’最浪漫!这话一点也不为过,他们的心态特别好,也正是这样的心态让他们从容地面对生活中的各种难题。另外,成都是一片聚集地,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看到的《超级女声》,我们看到的《快乐大本营》,咱们说如今的成都是中国大陆娱乐、时尚的源头,一点也不为过。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让人更好地了解成都,我们也希望找到一个好的题材宣传成都,讲给大家几个真实、简单、浪漫、朴素的爱情故事,我们希望用最全面的视角去阐述成都地域特点下人们的生活状态及情感方式。”(文/张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