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滕丽名“下流”玩老友 周丽淇嫌新外号不雅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5 15:02:59   来源:   


当郭政鸿表演魔术时,滕丽名却在旁搞破坏。


秋官身处内地拍剧,宣传责任只好落在周丽淇与邓健泓身上。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丽淇(Niki)、滕丽名和郭政鸿昨日(4月14日)出席《桌球天王》一剧宣传活动,之后玩游戏时滕丽名问现场观众知不知道周丽淇剧中的外号?观众回答:“波波……池。”滕丽名笑称周丽淇还有“靓女琪”和“衫板琪”的花名,周丽淇听到后尴尬地捂着嘴笑。

    事后滕丽名自认“下流滕”,她相信以周丽淇的宽宏大量绝对不会生气。周丽淇笑着说:“开玩笑无所谓,反而台下男观众说波波……池时有点尴尬,‘波波’令人心邪,最近出门听到有男人叫‘波波池’不知道应不应,两个花名都不想要。”另外,黄莹抛胸打桌球成功抢镜,问她会不会感到尴尬?她说:“已经习惯了,身上衣服是公司安排的。”

    剧中艺员分别与香港桌球少青队比试,由于郑少秋在内地拍剧没能抽空返港,所以监制唐基明请大家不要再骂郑少秋的“丁蟹效应”,因为现在股市已经回升至15,000点,而且上周平均收视也站稳26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