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食神》强势入目 细数爱情中西餐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6 13:27:59   来源:   

  耗资8000万人民币的青春励志电影《少年食神》即将在京正式开机, 该影片把两个性格迥异,却分别精通中西厨艺的男主人公之间的亲情、爱情故事放在美食中娓娓道来,并巧妙地将人生体验融于美食之中,让观众在为主人公的爱情故事唏嘘之时,又对片中中西美食赏心悦目。

  本部影片赋予爱情幽默与美味的同时,向我们展示了精致的中西美食盛宴,诱人中式菜点,正宗的法国大餐,极致展现出中式美食的巧夺天工与西式美食的唯美浪漫, 剧情借着食物的名义变得丝丝入扣,在感动观众的同时也大大勾起了他们急切地品尝美味的心情。两位精通厨艺的男主人公在对手戏场面中营造出戏中一道道的美味,同时又酸又甜的恋爱氛围,在一次次的料理中让人沉醉,而赋予这场美幻盛宴的男主人公到底是飞轮海、BOBO或是韩庚等人答案也即将在不久后浮出水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