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金像奖纪念港片百年 12人司仪阵容创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8 10:36:45   来源:   

  昨日金像奖公布了今年颁奖礼的司仪与嘉宾,与去年由郑裕玲、吴君如和郑秀文三人主持不同,今年为了庆祝香港电影100年,金像奖的司仪方面请来创纪录的12人,将由金牌司仪曾志伟领头,其他人员有毛舜筠、吴君如、谷德昭、谢安琪、何韵诗、林子聪、钱嘉乐、樊少皇、田启文、卢觅雪、王祖蓝。在这些主持中,最令人奇怪的人选莫过于谢安琪,这位新上位的乐坛天后,既未演过电影,又未做过主持,唯一的解释她是无线的红人,而王祖蓝同样是无线的宠儿。

  在颁奖嘉宾中,比较令人瞩目的最近才频频露面的汤唯,早前成为香港人的她最近都在香港拍摄与张学友合演的《月满轩尼诗》。其他都为香港本地演员,如袁咏仪、杨千嬅、任贤齐、叶童、王家卫、谢天华、熊黛林、郑裕玲、刘美君、刘嘉玲、刘伟强、舒淇等,内地演员则有张国立以及成为香港人不久的周迅。其他还有吴建豪、吴尊等。而“七小福” (洪金宝、元彬、元彪、元华、元宝、吴明才、元武)等也将集体亮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