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沈阳演唱会嘉宾调查结果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0 14:33:53   来源:   

    距离4月22日刘德华沈阳演唱会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而演唱会当中的神秘嘉宾依然未被外界所知晓!中国娱乐网作为刘德华沈阳演唱会的网络合作伙伴,在之前举办了一个票选谁会成为华仔沈阳演唱会嘉宾的活动!

    此次活动中共有约1800名网友参与了投票,表达了对刘德华演唱会嘉宾的期待程度!其中小沈阳以846票暂列榜首,因为之前小沈阳就曾模仿过天王刘德华,而随着现如今小沈阳的大红大紫,华仔此次又特意将北方演出场地安排在沈阳,可见东北歌迷对华仔与小沈阳合作的期待相当的高。

    排在第二位的是刘德华的两个“儿子”ADDOX和黑仔,总票数832。自打两个“儿子”刚刚出道就以俏皮可爱,憨态可掬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爱。虚拟偶像安逗黑仔频频亮相国内知名综艺节目,唱歌、秀舞、演魔术,两个"牛儿子"大有赶超"妈妈"刘德华的态势。ADDOX和黑仔现在已经确认会出现在沈阳演唱会上,华仔除了让两个“儿子”安逗、黑仔大跳热舞外,还将表演大型魔术和变装秀。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刘谦以672票列在第三位,刘德华的巡回演唱会将会有精彩的魔术表演,此前刘德华曾经和刘谦学习过魔术,刘谦也曾经表示刘德华学魔术悟性高,对于此次能否合作观众的期待程度还是相当的高!

    此外,朱丽倩、周杰伦、阿娇分列第四、五、六位!

    更多关于刘德华沈阳演唱会消息:

    此外中国娱乐网的粉丝追星团活动也开展的如火如荼,欢迎外地来沈的粉丝报名参与~活动地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