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炉影后疲劳过度 鲍起静又晕又呕送院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2 08:45:35   来源:   

鲍起静

 

鲍起静往院途中,忍不住呕吐。

 

 

    香港亚视为祝贺鲍起静凭《天水围的日与夜》荣登金像奖影后,21日晚在佐敦酒家设宴,高层张永霖及一班亚视艺员林韦辰、刘锡贤、黄爱瑶、何卓莹及何彦桦均出席祝贺鲍起静,岂料鲍起静疑因疲劳过度,又晕又呕,要送入医院。

  香港《文汇报》报道,庆功宴原定于21日晚8时30分举行,媒体到场后呆等一小时仍未见鲍起静现身,亚视公关就表示因鲍起静抵达后又晕又呕,在休息室撑一小时仍感不适,决定要送院治理。

  据悉,休息室中的鲍起静面色苍白,手拿着纸巾欲作呕状,并有气无力地说:“不好意思。”最奇怪是酒家老板竟在此时走上前献花,鲍起静虽然相当辛苦,但仍礼貌的收下。张永霖见到鲍起静也上前来个拥抱。之后鲍起静的老公方平驾驶座驾、黄爱瑶及何彦桦陪同下送往跑马地养和医院,鲍起静已忍不住在车上拿着胶袋呕吐,苦不堪言。

  抵达医院四十分钟后方平到门口见媒体,表示太太经医生诊治后证实患肠胃炎及感冒菌入肠,可能因为近来太忙所致,还语带轻松地拿太太主持节目《开心大发现》来开玩笑。医生建议鲍起静留院,但被拒绝,最后由黄爱瑶、何彦桦搀扶下步出医院,问到鲍起静是否仍为亚视特备节目《金像影后鲍起静》录像时,敬业乐业的她说:“改天看下啦,可能是感冒。”

  其实鲍起静自4月19日出席金像奖颁奖礼后,晚上随即出席大会的庆功宴,之后再连赶两场私人庆功,狂欢至近凌晨4、5点,休息未够翌日又要为电影《月满轩尼斯》到坟场拍外景,21日晚又要出席庆功宴,未能好好休息,不病倒才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