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孝萱祝福前男友婚事 被疑暗指贾静雯做戏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3 16:12:07   来源:   


陈孝萱记者会后马上赶地铁离开 。


于华坤明年要跟潘仪君结婚,陈孝萱笑言祝福。

    陈孝萱昨天(4月22日)到台北动物园参加公益活动,听闻前男友于华坤明年要跟潘仪君结婚,她表示祝福。问到贾静雯婚变一事,陈孝萱称自己不会假装家庭和睦,被疑暗指贾静雯演戏。活动后,陈孝萱匆匆搭乘地铁离去接儿子下课。

    昨天陈孝萱孩子一身便装参加活动,和傅娟、刘至翰、林子萱、宋达民夫妇及何戎等一起担任志工解说团,要陪小孩看企鹅、无尾熊和熊猫团团、圆圆,但开场1小时,她就急着搭地铁先离开,她说:“要去接铁弟(陈孝萱儿子)下课了,否则我也很想带他来看熊猫。”她现在工作量不多,生活俭朴,母子两人1个月2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4千元)就可以搞定。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孝萱听闻前男友婚讯虽满口“祝福他”,但问到若对方发她喜帖去还不去?她翻了白眼,转身离开,回头再反问记者:“如果你前女友发你喜帖,你去不去?”

    贾静雯争女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陈孝萱和她同是金鸡旺旺会成员。她说,大人做任何决定,都要顾虑造成小孩的影响,“铁弟比较不会有这方面的困扰,我不会在他面前跟他爸爸演和乐融融,他从小就习惯爸妈分开的状况,梧桐妹不同,大人要想清楚。”此话被疑为暗指贾静雯与孙志浩之前的恩爱是在做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