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心凌“嫁”入金牌大风 全力招桃花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8 08:06:48   来源:   


王心凌

    “甜蜜教主”“静止”一年的“甜蜜教主”王心凌全新出发,加盟金牌大风唱片,她全力招人气桃花,爱情则让它慢慢来,希望在音乐上变多元但非转型,“甜蜜教主”依然继续甜蜜。

    王心凌沈潜一年思考新方向,眼见新秀不断冒出,她坦承“曾经慌过”,昨天在上海白先勇旧居举行加盟记者会,王心凌搭乘师兄胡彦斌出马商借的加长型悍马车,身穿浪漫的Marc Jacobs小洋装、搭配两千万钻饰,在已变成婚礼胜地的“小白宫”,缔结新的协作盟约。

 据悉,2001年蔡依林与大声公司“撕破脸”,公司立马找来王心凌“复制”出新的“少男杀手”,对付蔡依林。如今蔡依林离开金牌大风,王心凌立即成为该公司新宠。她已经不止一次被拿来作为老东家回击蔡依林的最强有力武器。王心凌认为,刚出道时,她主要由公司主导定位,但现在的她已经拥有了更多自主权,不仅参与创作还可以参与唱片制作,“其实我一直都在努力做自己,我和蔡依林并不像。”为了不被“蔡依林”三个字困扰,王心凌甚至在事业上也不得不做出许多让步,她举例此次记者会上,原本挑中一件很漂亮的礼服,而且这件礼服迄今为止从未在亚洲曝光过,“但因为上面有‘蝴蝶’,所以就放弃了,因为很害怕大家又捕风捉影。”现在,王心凌的同门师姐里有张惠妹和萧亚轩,但公司希望她能在商演场次、代言数量、人气、演唱会售票等七大方面得第一。问及是否真能如愿以偿时,王心凌自信地说:“我能唱又能跳,市场也不小吧?”

    记者会上大玩“招桃花”的花头,希望王心凌招来人气桃花,但爱情桃花就不必太着急。号称四年没谈恋爱的她笑说:“不急,我才26岁,从小妈妈就说宁缺勿滥。”那先前众所皆知的范植伟那一段呢?她脱口而出:“哎,当时不觉得(是烂桃花)嘛。”

    记者会上反覆播放的“我会更好”是王心凌第一次的歌词创作,全曲有些英式摇滚的味道。将迈入新阶段的她,在7月发行的新专辑将参与制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