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诗莉带病坚持工作 新形象即将闪亮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9 16:35:25   来源:   

    俪声国际音乐(Listen Music International)旗下马来西亚唱将陈诗莉到京为即将在中国发行的首张专辑录制新歌、拍摄封面照。昨日(28日),俪声的御用团队,曾为胡兵的EP《YOU’RE WITH ME》和李炆的EP《泡沫》拍摄封面照的化妆师、造型师为陈诗莉的封面照定造型。

  在确定造型的过程中,化妆师和造型师对诗莉很满意,认为诗莉是典型的马来西亚小女生,眼睛很大很漂亮,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给人一种很亲近、很和善的感觉,属于可塑性很强、很有质感的艺人。这次新专辑的风格,两位大师将突破她以往的造型为诗莉打造一个新的形象。

  陈诗莉刚从一个湿润的环境来到北京这个天气相对干燥的地方,再加上来到北京后就不停的工作,皮肤出现干燥的现象,又因水土不服而患上感冒,在上妆的过程中诗莉不停的咳嗽,让化妆师和造型师担心不已,纷纷为缓解她的皮肤干燥和咳嗽献计献策,让诗莉很感动。诗莉也表示会尽快的恢复到最好的状态,让封面照的拍摄能够顺利完成。

  陈诗莉的新专辑封面照将在5月11日和12日完成,届时一个全新形象的诗莉将展现在大家眼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