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嘉玲不生孩子关刘德华什么事?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4 09:20:31   来源:   


《狄仁杰》内敛的刘德华(狄仁杰)与张扬的刘嘉玲(武则天)谁能征服谁?

文/丑鱼尼莫
    

    近日看到一则新闻,说刘德华在参加慈善活动时被记者指责阻碍刘嘉玲生孩子。因为刘嘉玲正要怀孕的时候,徐克刘德华将联袂退出《狄仁杰》,而刘嘉玲在其中出演武则天一角。粗看这则新闻还以为是《狄仁杰》剧组那次炒作呢,原来这只是记者的一句玩笑话,不过说实在话,刘德华与刘嘉玲不生孩子也没有什么关系。说到这,笔者就不得不多谈两句,关于徐克版的《狄仁杰》。说实话,比这并不看好这一版狄仁杰。徐克虽为香港顶级导演,但那已经是多年前的事情了。近几年来,徐克也拍摄了一些影片,但水准质量大大下降,无论口碑还是票房皆不理想,而这些片子中也邀请多位大腕参加,结果依旧效果不明显。此次,徐克邀得刘德华刘嘉玲出演《狄仁杰》似乎大有打翻身仗的气势,但这一招是否灵光,还得票房口碑来检验。

    其实对刘德华出演这部影片也没有多少期待,刘德华虽然已经出演了100多部影片,但还算不上偶像派,虽然也已经获得过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但影片质量、演技水平与梁朝伟还相差甚远。不得不公认,刘德华是娱乐圈的劳动模范,但对其演技我们也得客观评价。有了梁冠华经典版狄仁杰在前,刘德华想要有所超越真的很难。

    笔者从一开始就不看好刘嘉玲出演武则天,此前媒体一致风传林青霞、钟楚红会出演武则天,但最后花落刘嘉玲,实在有些令人不解。刘嘉玲堪称娱乐圈仅次于李嘉欣的大花瓶,靠着绯闻和梁朝伟才走红多年。虽然曾经在内地获得过金鸡奖影后,但谁都知道那是因为在她的家乡苏州举行的电影节,而刘嘉玲又是苏州的城市形象代言人。多年来,刘嘉玲已经很少接戏拍戏,尤其是古装片,而且刘嘉玲本人也缺少武则天的霸气,此前已经有刘晓庆、潘迎紫、冯宝宝经典版本的武则天,刘嘉玲在想有什么超越也难上加难。

    《狄仁杰》虽然有徐克执掌导筒,有刘德华刘嘉玲鼎力加盟,但票房几何、口碑怎样真的让人有些担心。想到此,不觉发现,将刘德华与刘嘉玲不生孩子联系在一起好像真的是为《狄仁杰》炒作宣传人气,因为此前,《狄仁杰》开拍之初,就已经有了炒作的先例。但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希望,刘德华能在《狄仁杰》中保持晚节,与刘嘉玲保持距离,要不然别人还真以为刘嘉玲不生孩子与刘德华有关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