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明荃与罗家英 赌城闪婚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5 08:26:48   来源:   


汪明荃穿着红色旗袍(左),依偎在新郎罗家英身边。

    香港艺人汪明荃与罗家英退出长达21年的爱情长跑,于5月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汪明荃昨天特别向媒体发布结婚照,照片中的她没披白色婚纱、选择红色旗袍,依偎在新郎罗家英身边更显喜气洋洋。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61岁的汪明荃与63岁的罗家英终于在昨天公开两人结婚的消息。不过早在两人宣布喜讯前,上个月汪明荃的自传歌舞剧“真系阿姐─汪明荃”里曾出现罗家英下跪向她求婚一幕,当时汪明荃还否认有结婚念头,但不到一个月就传出喜讯。曾向汪明荃求婚两次失败的罗家英,也终于在第三次求婚时赢得佳人首肯。

    近21年来,罗家英一直陪在汪明荃身边,汪明荃曾与商人刘昌华有过一段15年的婚姻。1988年汪明荃与罗家英因合演粤剧“穆桂英大破洪州”擦出火花,其间汪明痊两度传罹癌,罗家英都陪伴她身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