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立威廉浪迹70城市 百枚磁铁写日记?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6 08:06:00   来源:   


澳洲亲恩(为感谢母亲多年养育之恩,第一次带母亲出国到澳洲度假)


立威廉展示自己的收藏


泰国甜蜜(与现任女友热恋时,到泰国Krabi岛度假,留下爱的记忆)

    有人用照片写日记,立威廉则用磁铁写日记。近日立威廉接受了台湾某日报的专访讲述了自己与众不同的记录方式。

名人淘宝贝

    来自新加坡的他,从17岁只身到香港做模特开始,走遍了30个国家共计70个城市。每到一个地方都会买一枚磁铁纪念。至今他收藏资历15年,数量超过百枚。对他来说磁铁不贵,但背后的故事却笑中带泪,仿似人生缩影。“这些磁铁通常能表现每个国家个地域的特点,切携带方便,也代表了每个时期的我,看到它们就想起当时的点点滴滴。”

法國拍戏被孤立

    他初到香港工作的时候人生地不熟,打拼了五年准备离开时却发现没有留下任何纪念品,连照片都少,所以在机场买了第一枚磁铁,他说:“当时4个人挤一间小房子,凡事都要自己来,为了成功大家都很拼,看到磁铁就想起那段辛苦却难忘的日子。”

    后来他到台湾拍偶像剧《天国的嫁衣》一炮走红,为了感念这里,他买了一组原住民磁铁,勉励自己永保一颗感恩的心。他在《天》剧第一场戏就是在法国取景,因为当时他的国语不好与工作人员常搭不上话儿被误认为是“拿乔”,遭孤立好一阵子,虽然事后误会解开了,但每次看到巴黎铁塔的磁铁仍会想起那段孤单岁月。

紀念甜蜜的恋情

    他与现任女友Joyce热恋初期,一起到泰国Krabi岛度假,也买了一枚磁铁来纪念;事业小有成就后,他用赚来的第一笔钱带着妈妈到澳洲玩;去年他主演的电影《十全九美》大卖,大陆成为他另一个幸运地。当然,他依然用磁铁将每个城市串联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