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引择偶话题 陆毅钻石王老五形象出众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6 10:43:49   来源:   


陆毅《青春》中饰周晋


陆毅《青春》中饰周晋

    都市青春励志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正在多家地方卫视二轮播出,这部被称为《奋斗》姐妹篇的电视剧受到了观众的追捧,关于《青春》的话题更是热议不断。《青春》中不乏各具特色的俊男靓女,很多女性观众甚至对照着剧中的男主角定下了心中的择偶标准。

    剧中,陆毅扮演的帅气多金的周晋迷倒了万千少女,虽然周晋的角色中有历史阴影,但钻石王老五的形象,即使是在监狱为囚徒也挥之不去。除了那个阴影角落,事业全是灿烂的阳光,腰缠万贯、呼风唤雨。对女孩全是和煦的春风,魅力也有目共睹,风度翩翩,倜傥风流,具有强大的气场。他集才气、帅气、大气、勇气、正气于一身,这样精英型的成功男人,不仅是赵青楚心中的多啦A梦,也是时下都市白领女性梦想中的白马王子,更成为众多妈妈心目中完美佳婿的挑选标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