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邵兵《绿色卫士》热拍 森警英雄也儿女情长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9 13:37:49   来源:   


邵兵

首部反映我国森林警察风采的电视剧《绿色卫士》近日在长春继续热拍,硬汉明星邵兵领衔森警英雄冯子松,剧中全副武装火场救险,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国家的森林防护事业,赢得了老百姓的爱戴和国家的表彰。同时,不少温馨的情感戏份也展示了森警铁汉柔情的一面。

扛起大家 构建温馨小家

邵兵饰演的冯子松有着曲折的人生经历,在大火中失去双亲,被救火的森林警察收养,耳濡目染下立志要成为一名真正的森警,保卫国家自然财产。工作中忘我奉献,生活中也是一位细心的好丈夫。长期与妻子两地隔离却不能减少浪漫和温馨。短暂的相聚时刻,他会亲自为妻子下厨,用男人的肩膀扛起大家和小家。

儿女情长 军人浪漫

剧中主人公一生献身森警事业,与妻子也相携到老。邵兵坦言真实的森警就是这样,个个都是硬汉柔情。作为军人,常年单调的生活,责任大于一切,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危险忙碌中,对亲人的思念和爱人的亏欠折磨着他们。因而他们的儿女情长有着独特的浪漫,非常珍贵的军人式浪漫。

首演军人收获多

《绿色卫士》中的森警英雄是邵兵首次出演军人角色,棱角分明的脸和挺拔的身材,加上坚毅的眼神,邵兵为角色带来了最具说服力的呈现。拍摄中大量外景戏十分艰苦,风吹日晒,灭火戏更是伤痕不断,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常常忍痛完成,专业和敬业不愧“荧幕硬汉”称号。

据悉,完成长春戏份后,剧组还将转战内蒙古、云南、黑龙江等省份取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