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星雨》完成拍摄 预计今年暑期档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9 15:41:30   来源:   

6日,励志偶像剧《流星雨》完成 在厦门两个半月的拍摄,马上转场深圳进行最后的拍摄,最终将在深圳东部华侨城杀青,预计将在今年暑期档播出。

在厦门末期的拍摄中,《流星雨》正式登陆赫赫有名的旅游胜地鼓浪屿。男女主角张翰、郑爽在鼓浪屿上“谈情”、“约会”,秀美的风景和别致的情节设置,为这部阳光、温暖的偶像大戏,增添了浓浓的一抹浪漫。鼓浪屿上,《流星雨》剧组分别拍摄了张翰与郑爽小岛约会、郑爽在海边意外崴脚受伤等戏份。

而鼓浪屿上的众多著名景点,纷纷被收入镜头中,以备后期剪辑使用。有趣的是,在几场海边戏份的拍摄中,剧组不得不看老天爷的“脸色”工作。由于涨潮会把拍摄所用的沙滩场地淹没,因此剧组上下也不得不和时间赛跑。涨潮期便收工拉到地面高处休息,一旦退了潮再返回原地开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