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女声”沈阳启动 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担任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3 17:25:15   来源:   


报名选手


参赛选手

    中国娱乐网讯  5月13日,2009快乐女声沈阳赛区轰鸣开唱,从5月7日“快乐女声”启动新闻发布会开始,“快乐女声”就一直受到众多媒体和广大热心观众的高度关注。在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里,喜爱唱歌的东北女孩们纷纷涌来报名参赛。

赛程赛事公布

    2009“快乐女声”自开赛以来,赛制和赛程成为了大家最关注的问题,沈阳作为继长沙、南京第三个开唱的赛区,在赛制上基本统一了全国赛程赛制,选手们递交好报名材料后,将逐一面对评委,由评委面试审核后給予第一关的通行。幸运进入第二场的女孩们将面对摄像机的严酷考验,镜头记录下选手的全部表演,进入预选赛的大名单就从这里产生。

    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激烈,选手们将要面对喜好各异的明星评委,毫不留情面的明星评委们,将从选手的各个方面严格考量,经过最后审核选出50名优秀的选手进去最后的20强争夺赛。

    最后经历了海选、预选赛等的层层筛选,20名东北女孩将带上自己的音乐梦想,去到长沙大本营,和全国各地选出来的优秀选手汇合。

神秘评委团 蓝波挖掘全能“快女”

    今年沈阳赛区评委阵容也是实力超群,不仅有沈阳音乐学院资深音乐教授前来指点,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台湾舞蹈教父蓝波老师也将坐阵沈阳赛区,势在沈阳挖掘出一位全能型“快乐女声”。(文章编辑:李振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