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草彅刚反省36日获解冻 三万粉丝上书求情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5 10:38:49   来源: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SMAP成员草彅刚上月因醉酒公然裸露被捕,演艺事业被迫暂停,幸获三万Fans写信力撑,并定于事发后第36日,即本月28日复工。

  草彅刚火速解冻,全赖他的那些忠实Fans!其事务所表示,至今收到三万封Fans信要求让草彅刚复出,加上他已反省,遂决定让他在反省36日后解禁复出,于本月28日与四位队友录像长寿节目《SMAP X SMAP》,下月1日播出。录像前,草彅刚会举行记者会细诉心情,他也会在29日出席直播节目《笑笑无妨!》,抢先见观众。

  草彅刚复出后工作排山倒海而来,他已获安排演出7月富士新剧,饰演一名黑道人物,其后改邪归正照顾老人。草彅刚当晚买醉的居酒屋也“沾了光”,生意兴隆,老板获悉他复出非常开心,欢迎他再来帮衬。另有报道说,广末凉子日前差点成为草彅刚的翻版,她上月初与朋友在夜店喝醉,离开时却被的士司机拒载,结果倒地就睡,惹来两名流浪汉翻她的手袋,幸好有路人及时制止,但事后广末完全记不起发生过的事。

  此外,SMAP成员木村拓哉新剧《MR.BRAIN》,第三集邀请到龟梨和也演出,两人的剧照首度曝光!此剧将乘势推出游戏赚一笔。 (鱼鱼/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