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波霸帕米拉·安德森雷人造型很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8 10:59:58   来源:   


帕米拉·安德森的沙滩女郎造型,雷人之余还十分抢镜


凯蒂·派瑞坐在巨型贝壳上献唱


克林顿与美国女星Fran Drescher在台上呼吁捐款

  有波霸之称的性感女星帕米拉·安德森日前参与克林顿爱滋病慈善基金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的年度晚会。当晚波霸帕米拉·安德森雷人造型,以一身80年代沙滩女郎打扮亮相行天桥,雷人造型有抢镜之嫌!  

  由前美国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发起的爱滋病慈善基金,16日晚在维也纳举行盛大的年度筹款晚会,共有4,000名善长仁翁购票入场。当晚表演嘉宾众多,好像美国上位女歌手凯蒂·派瑞(Katy Perry)坐在巨型贝壳上献唱,十分抢镜。性感女星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就在花生秀环节中客串模特儿,只见她穿上闪亮金色泳衣配合一头蓬松乱发登场,更奇怪地抬着一部怀旧卡式机音响走天桥,整个造型非常80年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