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菲·玛索戛纳红地毯火拼莫妮卡·贝鲁奇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8 10:59:09   来源:   


苏菲·玛索(左)与莫妮卡·贝鲁奇同样身穿火红性感晚装上阵,大斗性感


法国影后朱丽叶·比诺什以低胸打扮登场撑法国同乡电影

  由前邦女郎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与意大利性感女星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主演的法国新片《不要回头》(Dont Look Back),16日晚以观摩电影身分在戛纳电影节举行盛大首映礼。两位女主角自然前来撑场,更不约而同穿上性感火红色晚装走红地毯比并身材,成为首映礼上的焦点。

  此外,由法国名导雅克·阿德亚斯(Jacques Audiard)执导的竞赛电影《预言者》(A Prophet) ,也于同晚举行首映礼。除了一众台前幕后外,就连法国影后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与美国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亦前来捧场,场面十分热闹。据知该片获舆论一致好评,在戛纳电影节的英文官方场刊《Screen》中暂时以3.4分成为最高评价的竞赛电影,令电影成为金棕榈大热门之选。韩片《蝙蝠》就以2.4分排在第3位,李安的《胡士托风波》(Taking Woodstock)只得2分,暂列在中游位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