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铁苍穹未播先红 海报及预告片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8 13:45:06   来源:   


《钢铁苍穹》海报。


    芬兰与德国合拍的独立科幻电影《钢铁苍穹》(Iron Sky)近日公开了最新海报及预告片。该片在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期间公开少量片段,预计在2010年完成制作。该片未播先红,已有不少网友在网上搜寻与该剧有关的资讯。

  《钢铁苍穹》讲述了1945年纳粹德国灭亡之前,在位于南极的太空基地将一支纳粹兵团送上月球,在那里建立起庞大的军事基地,并准备在未来的2018年反攻地球。

  预告片中,全CG制作的纳粹月球基地曝光,场景气势恢宏,视觉效果颇为震撼。影片并不是在为纳粹大唱挽歌,结尾那只在纳粹鹰雕像头上拉屎的鸽子昭示着这是一部极具反讽意味的黑色喜剧片。

  《钢铁苍穹》的拍摄早在2006年便已经开始,由于影片中有大量的CG场景,因此进度缓慢,期间导演季莫·沃伦索拉还获得了德国资金的支持,使影片成为合拍片,近日,媒体首度曝光了男主角人选,德国男星戈兹·奥托在片中扮演了狂想反攻地球的基地纳粹军官,他曾参演过《辛德勒的名单》《明日帝国》及《帝国陷落》;女主角的扮演者则是同样来自德国的茱莉亚·迭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