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衣衫褴褛现片场 不敌小三遭弃欲“跳楼”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8 15:49:18   来源:   


身处4,5层高楼

阴沉着脸化妆

  脏兮兮地出现在废墟中捡垃圾;泪眼婆娑地与孩子抱作一团;可怜巴巴地站在桥上与男人“谈判”……贾静雯近来在上海低调拍摄的翻拍经典电视剧《侬本多情》中,可谓是尝尽了人间疾苦,没办法穿漂亮的衣服、又要经历夫离子散的痛苦、日本军官的折磨等。日前记者来到车墩影视基地时,又见证了贾静雯“跳楼”的惊险场面……

  刚刚经历婚变和“夺女”战的贾静雯,身心俱疲,却依然在没有做任何休息调整的情况下便抵沪进入《侬本多情》剧组开工。而更巧合的是,剧情和她的近来的真实经历也出奇雷同。搜狐娱乐周末上午来到片场时,贾静雯一直在拍摄室内时,始终未有现身,直到下午两三点,一身格子素棉布的上衣、头发披散凌乱、头上还包扎了白布的贾静雯出现在一座四五层高的楼顶上,不一会儿功夫便又走到了楼顶的边缘处,做出跳楼状,眼中还擒着泪花,让人看了不免心疼。搜狐娱乐了解后得知,原来贾静雯在剧中扮演的“香雪儿”一角,命运十分坎坷,不但最终为了救爱人白朗而和日本人纠缠,最终服下毒药自杀,而且在一开始便和丈夫一起住到了难民营,无家可归,以捡垃圾为生。而当天拍摄的这场跳楼戏,正是贾静雯的丈夫因为受不了难民营的艰苦生活,跟着一个一直暗恋他的富家千金私奔了,遭遇“小三”插足婚姻而被丈夫抛弃后的贾静雯,悲痛欲绝地选择跳楼来结束自己的生命,当然,最后被黄少祺扮演的白朗救起了……

  由于没有任何保险和安全措施,站在楼顶的贾静雯显然非常害怕、神情紧张,双手紧紧抓住一旁身强力壮的男工作人员不放。前前后后大约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总算完成了这个场景的拍摄,被工作人员搀扶下来的贾静雯这才终于松了口气,换上人字拖鞋后,撑着伞徒步走回化妆室补妆和休息。而这个全过程中,贾静雯始终没有一丝笑容,看起来心情和当日阴沉的天色一样不怎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