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侨伟勤见张可颐朝夕相对 冷落三嫂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0 08:59:25   来源:   

    据香港媒体报道 张可颐、苗侨伟、李绮红等《老公万岁》演员昨日于电视广播城为此剧进行拜神仪式,三哥苗侨伟表示完成剧集后,就会放暑假去旅行。

饮盐水防疫

    谈到近期甲流感肆虐全球,当中日本一日内有数十宗病例,他表示一向没有兴趣去日本,反之每年也往美加探朋友。三哥谓不担心疫情,因为相信届时已经控制到,即使病毒变了种,他相信都会有疫苗,或许有药可以医到,总之不需要惊慌,戴口罩就可以了。另外三哥曾呼吁大家饮盐水防流感,此习惯没有改变,早上起身一定饮一杯盐水。至于会否迫儿女饮盐水?三哥谓不用迫,子女会自动自觉。三哥笑言拍此剧多了“老婆”张可颐,他表示近日除了见三嫂外,见得最多就是可颐,甚至比三嫂更甚。

大赞好对手

    在剧中扮演恶太太的张可颐,完成此剧后有不少外来工作,包括电影及剧集,至于会否和无线再度合作?她强调绝对会。她一向没有设定任何底线,总之剧本好就可以。可颐表示和无线是部头约,自由度十分大。可颐又表示和三哥合作甚有默契,大赞对方是一个好对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