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尔蒂尼901场告别圣西罗 米兰披新队服向他致敬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5 09:35:28   来源:   


马尔蒂尼的圣西罗告别战,米兰将穿上下赛季队服亮相

  AC米兰将在意甲第37轮迎战罗马,红黑剧团也将在马尔蒂尼最后一次出现在圣西罗球场的时机推出2009-10赛季的新款主场队服,因此纪念这个特别的时刻。

  周日对罗马的比赛将是米兰传奇队长为球队第901次出场,目前红黑军团正在努力争取以意甲第二名的身份进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

  “我们总是会在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推出现赛季的队服,”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俱乐部官方上表示。

  “这一次更加令人心情激动,因为马尔蒂尼将向圣西罗说再见,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向3号球衣致敬。我们无法找到比这更好的时机了。”

  新赛季的主场队服与现有的米兰球衣区别不大,只是增添了一个白色的衣领和黑色的袖子,此外还是传统的红黑条纹。(周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