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VD将保留张曼玉被删戏份”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5 09:50:19   来源:   

  因为有昆汀·塔伦蒂诺和布莱德·皮特搭档,《无耻混蛋》是今年戛纳最受关注的参赛片之一。

  对中国影迷来说,最值得关注的是久违的张曼玉也有份参演。不过,影片放映时张曼玉却消失得无影无踪。

  昆汀:张曼玉主动变瘸

  当地时间21日,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接受媒体专访,一向喜欢搞怪的他表情非常严肃,说当初的确拍了张曼玉的两场戏,而她本人对于这个角色研究得也非常出色,戏被删并非因为张曼玉不像法国人,“我剪片的时候才觉得她的这两场戏和整部电影的气场不是很协调,剪了后我也打电话给她解释了这件事情。”

  昆汀透露说,张曼玉在影片中扮演的是女主角的姨妈,是戏院原本的老板,还是个醉鬼,“虽然只有两场戏,但是张曼玉跟我探讨过很多次,还主动建议要拄拐杖来演,可以使角色深刻一点。很遗憾这次删掉了她的戏,但将来出DVD的时候一定会予以保留,让观众看到她的表演。”

  片中女主角法国女演员黛安·克鲁格也表示,自己在现场和张曼玉的互动非常好,她在片场还帮助过张曼玉的法语发音,“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合作也很愉快,我第一次看电影发现她的戏完全被删掉的时候,都震惊了。”

  张曼玉:一切以电影为先

  对戏份被删一事,张曼玉日前在香港已略作解释。她称最初知道戏份完全被删掉时,非常惊讶,虽然也有过戏份被删减的经历,但起码还有一部分剩下,“不过,以前的那些戏,我都是女主角,但这次纯粹是客串性质,只有两场戏”。

  张曼玉说导演已经打电话给自己解释过,她也同意一切以电影为先。而对于这次“乌龙”参演,让大家空期待一番,她笑着说:“我就当去玩一下,认识一下朋友。”据《新闻晨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