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慧欣呼耳光 郭品超白挨了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6 09:16:50   来源:   

 

    许慧欣(eVonne)拍新歌MV“失眠”,男主人公找来先前闹出假绯闻的郭品超,两人亲密戏一流,但一“拍”即成的巴掌戏,最后被导演剪光光。

    许慧欣与郭品超去年协作代言、又到内地协作《美女不坏》戏剧,培养了良好的默契,郭品超早就报名要为eVonne的MV跨刀。这次按照剧情,两人饰演聚少离多的情侣。

    但MV中有一场大吵到打巴掌的戏,让温和的eVonne很为难,演戏经验丰富的郭品超大方提醒她:“不用不好意思,打真的,但一定要一次OK。”

    正式拍摄时,eVonne果然来个结结实实的一巴掌,郭品超脸登时红了一大块,但最近整支MV初剪出炉,剪掉了打巴掌的镜头,这让eVonne更不好意思,直说要打电话向被白打的郭品超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