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国小姐惨遭毒打后头破血流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7 13:41:02   来源:   

英国小姐丹妮尔·罗伊德惨遭毒打  

  女人的“战争”实在不能小看啊!那人行道上简直是血迹斑斑,令人惨不忍睹,前英国小姐冠军兼实境秀演员丹妮尔·罗伊德(Danielle Lloyd),25日晚上在夜店被二个女人狠K,头破血流不说,手脚的撕裂伤,更至少被缝了二、三十针。

  东森新闻网消息,丹妮尔·罗伊德在英国小有名气,不仅有英国小姐、演员、麻豆的身分,更以当英超足球明星的女友闻名,跟她交往过的足球员,少说有五个以上,最新登场的这位则是杰米·奥哈拉(Jamie OHara),25日晚上也是他和丹妮尔·罗伊德一块儿去夜店“Crystal”的。

 

  但两人才刚进场没多久,丹妮尔·罗伊德就在包厢内跟两个女人,因不小心擦撞一言不合大打了起来,对方先是飞踢丹妮尔的头,接着把玻璃杯往她的身上扔,当场丹妮尔血流如注,尖叫哀嚎声不断!

 

 

英国小姐丹妮尔·罗伊德惨遭毒打


  男友杰米·奥哈拉此时当然跑上来要英雄救美,谁知道竟一把就被对方的男姓友人抱到店外,剩下丹妮尔一人孤军奋战,当时情况令人惨不忍睹。据目击者表示,丹妮尔·罗伊德的女性友人们想去“营救”她都救不到,只能眼睁睁看着丹妮尔·罗伊德惨遭蹂躏,最后被人掷出门外。

 

  这时躺在人行道上的丹妮尔·罗伊德,根本面目全非,直哭喊着:“我的脚!我的脚!”之后虽被救护车送去医院“大缝特缝”,血仍然徐徐流出,可以想见当时伤口的恐怖!第二天早上,杰米·奥哈拉虽然到医院接了女友回家,但丹妮尔·罗伊德的惨状,依旧叫人胆颤心惊。

 

 

英国小姐丹妮尔·罗伊德惨遭毒打后送院治疗

 

英国小姐丹妮尔·罗伊德与球星男友杰米·奥哈拉25日到夜店消遣

 

英国小姐丹妮尔·罗伊德身材惹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