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西预定金球奖

http://www.yule.com.cn 2009-05-30 10:46:49   来源:   

  C罗VS梅西,举世瞩目。90分钟过后,C罗完败。梅西帮巴萨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而C罗全场尽管有多达6次的射门,却没有为曼联力挽狂澜,甚至也没有为红魔挽回一点颜面。

  本场比赛,因为受到了巴萨的全面克制,曼联全场创造出来的机会并不多,但客观地说,C罗仍然是红魔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尽管《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打进锁定胜局的头球的梅西得到了10分,而C罗仅仅得到了5分,但两人的差距显然并没有那么大。因为曼联全队对C罗的依赖性,要远远大于巴萨全队对梅西的依赖性,因此C罗的有所作为或无所作为,都会被放到最大。

  赛前,梅西曾谦虚地表示,“如果要让我挑选出曼联最佳一人的话,那个人将会是C罗,他是一名我愿意花钱去看他的比赛的球员。”最近两年金球奖,梅西都在与C罗的比拼中处于下风。2007年金球奖评选,C罗以277分的成绩排在第2;梅西以255分的成绩排在第3;2008年金球奖,C罗以446分的成绩获得金球奖;梅西以281分的成绩紧随其后。但今年,C罗在两人第三次比拼中不敌梅西几成定局。

  但也不能忽视了C罗对曼联的贡献,如果没有他,曼联很难连续两个赛季打入决赛。毫不夸张地说,正是C罗的淘汰赛阶段的4粒进球,才帮助曼联杀入了最终的决赛。

  但在本场比赛,在与梅西的比拼中,C罗明显是处于了下风,阿根廷金童已经预定了2009年的金球奖。而至于世界足球先生,则要看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两人在各自国家队中的表现了。最近3个赛季,已经为曼联打进91球的C罗,肯定在酝酿着下一次爆发,下个赛季,这两位足坛绝代双骄的比拼,无疑还将会持续下去。这次欧冠决赛,既是两人2009年“先生之战”争夺的结束,又将是2010年竞争的开始。

新闻表情